莱辛巴赫

玉簪冷酿,拂花快饮

养父(续)

你是他的股间痒,是他难以宣之于口的欲望,是他在每个肮脏的夜晚念想的对象。


“我爱你”我的罗宾……我的养女


这个故事只有两章内容,这是最后一章了

ooc归我ooc归我ooc归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甜心,你愿意与我去那边私下聊聊吗?”面前的女人穿着黑色的礼服,腰部线条收缩,胸口大开,十分火辣。她媚眼如丝的看着布鲁斯,一手摩挲着他的袖口,任谁都看得出这位女士是什么意思。


可惜布鲁斯的目光不在她身上,他朝远处看去。

他的女儿正被两个人围着献殷勤。那可是哥谭富翁的唯一一个女儿,谁不想去攀附一些关系呢?


她看起来有些惊慌

布鲁斯盯着她失神的想。自己只教过她潜行的手段和格斗的技巧,她关于人情世故一窍不通。


傻得可爱

他婉拒掉面前的女人,朝你这边有去。


可怜,我的女儿陷入了麻烦中,现在只有我能帮助她了。

这个想法像是宣告了他对你的主导权一样在他心里扎根。他忍不住勾起嘴角:看啊,亲爱的爸爸来了,你这辈子最亲近、只能依靠的人来救你了。


“两位,我想借我的女儿用一下”

布鲁斯的到来对于你来说如同及时雨一般,你是真的不会处理这些事情,他们两个的殷勤更是让你不好拒绝。

你双手揪着布鲁斯的袖口,朝他投去感激的目光。


请不要这么看我,亲爱的,你应该知道自己的眼神有多勾人。也请不要这样小心翼翼地揪着我的袖口,你不知道这个动作是带有性暗示的意味吗?


后续在这里 


评论(11)

热度(263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