莱辛巴赫

玉簪冷酿,拂花快饮

养父

你是他的股间痒,是他难以宣之于口的欲望,是他在每个肮脏的夜晚念想的对象。


“我爱你”我的罗宾……我的养女


ooc归我ooc归我ooc归我

再屏我,再屏我我就……我就发微博了(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他蹲在你的床前,单手碾着你的头发。


你的头发,不,你浑身都有股独特芳香。那不是家里的洗发水和沐浴露能散发出的味道。他偷偷闻过那些东西,粗劣的香精远不如你身上的味道馥郁。


像撒上砂糖的果脯,咬一口,细碎的糖块和软嫩的口感涌上口腔——甜得发腻


布鲁斯不爱吃糖,但是他痴迷于你的味道。饮鸩止渴,就像令人上瘾的du品。哦,亲爱的,你可比那些东西有吸引力、更容易上瘾多了。


他的养女,他的罗宾,还未完全长成的小女孩。此刻正毫无戒备的躺在床上,或许还在做着甜蜜的梦,她不知道她即将面对什么。


她亲爱的养父正下流地惦记着她的一切


后续在这里 

评论(4)

热度(209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